最近在整理美國之旅的相片時,善忘的我發現對這片三個月前才踏足過的土地開始印象模糊......(oh no >.<) 於是"的起心肝",學習一下其他博友把旅行的一事一物記下來,一來可以為這次旅行留下一點美好回憶,二來可以跟朋友們分享一下從未爆光的相片(因為upload相原來很費時..=.=)﹗
因為時差問題,2011年我們過了兩個的聖誕日,聖誕日下午離開香港,十二小時飛機後,聖誕日的早上到逹美國三藩市﹗完全符合香港人去旅行分秒必爭,玩到盡的心態﹗看﹗爸媽在下機之後仍然很精神呢...(死頂中... XD)
 |
| 落機後要撘Airtrain先去到過custom |
由落機到過海關,由安檢到攞車,足足用了個多小時...原本向租車公司租了一架Nissan Altima或同級的車,但要將四個人和八件行李同時"安置"在車箱裏面,真的不大可能,結果要臨時upgrade。租車公司很"好人"地租了一架wheel alignment 很差的Jeep給我們,William一出機場就知大鑊!
雖然William努力地提醒自己美國的道路是與澳洲相反(美國是用左軚車,靠道路右側行駛),但一由機場出大路就入錯線,大叫一聲
"Sxxx"之後,便即時來一個快u-turn。 幸好當時沒有"對頭車",有的話真的不堪切想...
急不及待在酒店放低所有行李便開始出動﹗
第一站來到位於Fisherman's Wharf的Bistro Boudin參觀一下這個麵包工場和試試這裡著名的Seafood Chowder。
來到Bistro Boudin一定會被它們的鎮店之寶吸引—一個長超過一米的鱷魚麵包﹗單是鱷魚頭的長度已是差不多我一隻手的長度……要吃的話,可能一日三餐,一個月也吃不完呢!
 |
舖內放滿一個個可愛的麵包公仔
|
SEAFOOD CHOWDER的做法其實好簡單﹕
 |
| 工人先掏空SOURDOUGH麵包中間部份,然後放入周打魚湯... |
 |
| 成了~盛惠US$7.29 |
 |
| 很大的焗爐... |
~待續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